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赴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5月31日,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文委一行14人赴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华阴市游客集散中心、游客服务中心、五馆一中心、3A级旅游厕所、自驾露营基地、市旅游大数据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同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华阴市从领导重视、政策支持是前提;精研标准、分解任务是关键;整理资料、完善档案是基础;协调各方、抓好落实是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大荔县结合实际,从体制机制、责任分工、部门联动、资料整理等方面向华阴市进行现场请教和深入交流,并从创建验收标准八大方面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答问题。

   

通过学习,考察组对华阴市全域旅游创建、旅游品质提升及旅游新业态发展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华阴之行为大荔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思路,指点了迷津,的确受益匪浅,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华阴市发展全域旅游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从建立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健全硬件设施,充实完善档案资料等方面着手,从“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等方面抓好落实,真正达到“学先进、补短板、促提升”的目的,不断加强两市县交流互动,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步伐,推动大荔旅游追赶超越发展,确保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如期验收达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