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人民之家提升交管服务便民化

核心提示: 6月1日,潼关县人民之家车管所窗口民警为群众办理业务,解读宣传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6月1日,潼关县人民之家车管所窗口民警为群众办理业务,解读宣传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为确保此次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措施顺利实施,潼关县人民之家管理服务中心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措施实施,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该中心利用LED屏、电子屏、宣传栏和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做好公安交管便民措施的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和前台导办员认真学习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措施的具体内容,熟悉政策规定,确保为办事群众提供准确、详尽的咨询服务,并提前对电脑、打印机、复印机进行检查、维修,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同时在大厅安排引导员、设置临时等候座椅、饮用水,主动服务办证群众。

据统计,当天共办理摩托车6年免检业务3件,摩托车注册业务1件,小型汽车驾驶证初次申领业务2件,摩托车驾驶证初次申领及增驾业务62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