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最美志愿者风采展示

合阳最美志愿者风采展示

参与敬老爱老活动

一名志愿者就是一块泥土,他们存在的意义不是被时光淹没,而是与无数块泥土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座山峰,连成一片山脉,从而改变云的方向,改变水的速度,改变一个地方的气候,让那里的人们生活的更加幸福、美好。

近年来,合阳县志愿服务工作在总队的指导下,逐步探索建立了志愿服务联席会议制度,健全了志愿服务协调指导、分类分级管理、嘉许激励等多项工作制度,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迈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社会化,注册志愿者达1.4万人以上,越来越多的优秀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脱颖而出.....

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他们将团结带领更多的合阳人,以实际行动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想,迈向充满希望和光明的新时代。

1.王学胜,男,1947年3月出生,72周岁,现为城关街道花园社区党员志愿者。他老当益壮,热爱公益,擅长写作,经常参加社区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党支部编发图文资料,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社区创新工作及大型活动开展。帮助非公党工委环太公司党支部做公益宣传。坚持用利用1400多个夜晚,帮助残疾乡土作家杨宗祥在电脑上成功编写出版了24万字的长篇小说《戊戌外事》。

合阳最美志愿者风采展示

2.车新义,男,1966年12月出生,合阳县城关镇官庄村人,2014年成为公益志愿者,先后组织参加公益救援队、看望孤寡老人、为敬老院老人集体过生日、为大型体育赛事提供安保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自2018年起,常态组织市民开展“健康互助123 快乐生活每一天 公益健步走”志愿活动,在县城掀起了健康科学生活方式的新潮流。

合阳最美志愿者风采展示

策划志愿服务活动

合阳最美志愿者风采展示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3.张菊平,女,1969年3月出生,合阳县南街人。2014年12月加入飞扬公益志愿服务组织,成为一名志愿者。多次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物资,帮助老人打理环境卫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及文明交通知识宣传,为6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黄色定位手环,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做出了积极贡献。

合阳最美志愿者风采展示

为敬老院老人集体过生日

合阳最美志愿者风采展示

向老人捐赠慰问物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