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举办家长学校师资培训班

核心提示: 5月25日—26日,西北地区首届初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蒲城县举办。

5月25日—26日,西北地区首届初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蒲城县举办。

本次活动由陕西师范大学、蒲城县教育局主办,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蒲城县芳草地学校承办,23家单位和机构协办,来自全国17个省区1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了全国各地120余位名师赛课,11场专家论坛,5场专题报告,2场全国课改名师示范课,区域教育负责人论坛,最后进行了颁奖典礼。

随后,陕西师范大学李贵安作《聚焦小初高大课堂革命培养全面发展时代新人》报告,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席建中作《自主合作探究是高效课堂的主要途径》报告,甘肃省原兰州市榆中县第一中学校长陈希良作《课堂文化建设》报告,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秘书长宋永成作《中国课改的三大特点和趋势》报告,全国著名课改专家、北京交通大学附中语文特级教师李平创新语文示范课《未选择的路》。

本次高峰论坛通过优秀教师创新课堂展示、专家点评、论坛交流等形式进行,为全国各地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和课堂方法的舞台,将有力促进新时代陕西探索区域义务教育课程改革进程,加快蒲城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步伐,对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起到积极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