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报告视频会

核心提示: 5月17日,省委举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报告会,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作专题报告。

5月17日,省委举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报告会,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作专题报告。白水县委书记周庆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卢林、张鹏、马建军等县级领导,全县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各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扶贫办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落实攻坚责任,坚持目标标准,推进深度贫困地区攻坚,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认真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提高脱贫质量防止返贫,防止脱贫摘帽后工作松劲懈怠,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陕西要尽锐出战,认真整改存在问题,统筹做好扶贫资金监管、易地扶贫搬迁、作风建设、扶志扶智、防止摘帽后松劲松懈等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啃硬骨头打硬仗上来。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动真碰硬抓好整改,实行销号管理,做到问题不解决不罢休。要强化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帮扶措施,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要求,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效。

周庆文指出,这次报告不仅是我们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政策辅导,也是一次工作辅导,更是一次责任辅导,最重要的还是一次政治辅导。下一步,我们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持恒心,聚力齐心,把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