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西北地区首届初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蒲城县举办

核心提示: 5月25日-26日,西北地区首届初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蒲城县芳草地学校举办,副县长钟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5月25日-26日,西北地区首届初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蒲城县芳草地学校举办,副县长钟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雷振海,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贵安,渭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康军战,蒲城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廉博作为嘉宾参会,来自全国17个省区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师范大学、蒲城县教育局主办,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蒲城县芳草地学校承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教学创新专业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山东省杜郎口中学等23家单位和机构协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陕西教育等行业报刊,陕西师范大学、咸阳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等专业院校派员参会。

活动组织了全国各地120余位名师赛课,11场专家论坛,5场专题报告,两场全国课改名师示范课,区域教育负责人论坛,最后进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高峰论坛通过优秀教师创新课堂展示、专家点评、论坛交流等形式,为全国各地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教育理念和课堂方法的舞台,必将有力促进新时代陕西探索区域义务教育课程改革进程,加快我县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步伐,对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