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全面开展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

核心提示: 近日,大荔县“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启动仪式在同州广场举行,将全面开展健康家庭、健康学校、健康村庄、健康军营、健康机关、健康社区、健康企业、健康医院等8类健康细胞的示范建设。

近日,大荔县“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启动仪式在同州广场举行,将全面开展健康家庭、健康学校、健康村庄、健康军营、健康机关、健康社区、健康企业、健康医院等8类健康细胞的示范建设。县长翟玉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法海、副县长肖卫斌、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主持,县政府副县长肖卫斌致辞,健康大荔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倡议书》,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县长翟玉宝宣布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翟玉宝走到宣传义诊区域,查看活动现场咨询、义诊、宣传、科普等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了“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活动下阶段工作开展有关情况。要求卫健系统要落实措施、积极宣传,深入开展好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活动,让健康理念、健康行为、健康服务播撒在大荔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角落,真正提高大荔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该县“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着力从控制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和促进健康公平入手,全面开展示范建设,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有效破解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健康服务保障之间的矛盾,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健康基础。实施步骤分为启动部署、首批推进、滚动建设等阶段,时间从2018年10月持续到2030年8月。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签名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