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在潼关法院召开(图)

汇报工作。

安排部署工作。

李会民副院长总结讲话。

5月23日-24日,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在潼关法院召开。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法警支队队长杜少鹏、政委李双河、各县(市)区法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23日下午,11个县、市、区法院法警大队负责人分别汇报2018年司法警察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会上还就全市两级法院2019年司法警察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5月24日上午,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致辞。杜少鹏支队长总结全市法院2018年司法警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司法警察重点工作。李筱勇副支队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该院司法警察大队被评为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朱志斌副大队长被评为全市法院优秀司法警察。

李会民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市法院统一思想,认真落实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和全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司法警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李院长对2019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警,抓好思想作风建设。各警队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从强化学习、强化奉献精神两个方面抓好司法警察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其次,要紧紧围绕审判执行,抓好队伍建设。保障审判执行,是司法警察的中心任务。为此,要抓好班子建设,建强硬领导班子,才能劲往一处使;切实解决警力不足问题;加强队伍管理,强化技能训练,向素质要警力,向管理要效率。近几年,司法警察支队、蒲城、潼关等大队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最后,要紧紧围绕落实三规则一细则,切实履行职责。要认真学习三规则一细则,并在日常警务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刑事警务保障能力,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障执行工作顺利进行,做到警务工作依法、规范、文明。新的历史时期,司法警察工作面临着从未有过的机遇和挑战,全市两级法院要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提高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开创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