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举办“寻找最美白水”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定格精彩瞬间,展现果乡魅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23日, 由中共白水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县摄影家协会、县仓颉摄影俱乐部协办的“寻找最美白水”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县雷牙镇尧头村福文化广场举办。

中共白水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刘杰、白水县政府副县长胡小英、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文明办、雷牙镇、广播电视台、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摄影家协会、仓颉摄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

中共白水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刘杰致辞;

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宣读摄影大赛表彰决定;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各部门、镇办负责人对获得本次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白水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的参赛及评选情况;

白水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代表大赛组委会,将参展的100幅作品现场捐赠给雷牙镇尧头村。

在尧头村福文化广场四周,100幅摄影作品整齐排列,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行业、不同层面展示了白水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火热场面,既有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巨变,也有劳动者一线工作的情景;既有白水大地壮美秀丽的大好河山,也有普通老百姓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提高的展现。可谓精彩纷呈、百花齐放。

据了解,“寻找最美白水”摄影大赛历经半年时间,共收到42名摄影爱好者投稿作品517幅。经过征稿、评比、微信公众平台展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0幅作品进行展出。此次摄影展从5月23日开始 ,持续至5月26日下午。举办本次大赛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白水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五新”白水建设,为实现“四五六” 战略布局鼓劲加油!

颁奖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