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酵素企业与渭南职院签订合作协议

渭南经开区酵素企业与渭南职院签订合作协议

5月23日,渭南经开区天酵集团与渭南职业技术学员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资源共享、学生实习、科研合作、产品市场推广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雄,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陕西天酵集团董事长彭浩等出席签约仪式。

渭南经开区酵素企业与渭南职院签订合作协议

渭南经开区酵素企业与渭南职院签订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张雄、段宏伟、彭浩分别代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渭南经开区、天酵集团就学校学科优势、经开区发展优势、企业产业优势进行了介绍,共同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祝贺与支持,并就加强校企联合、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索校企工学合作模式等交换了意见。

段宏伟在致辞中指出,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是经开区依托渭南农产品资源优势,把握大健康产业趋势,重点打造的国家级生物发酵产业特色区域,是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在渭南的具体体现。天酵集团作为首批入住中国酵素城的企业之一,随着中国酵素城的发展,紧紧围绕“科技为先,创新引领”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科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段宏伟认为,陕西天酵集团有限公司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圆满促成,是中国酵素城企业开展研发中试、科技创新、品牌销售的重要支撑,对于吸引和带动一批相关产业投资我区,贯彻高质量发展,延长产业链条,打造国家级生物发酵产业集聚区具有重大意义,为经开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渭南经开区酵素企业与渭南职院签订合作协议 渭南经开区酵素企业与渭南职院签订合作协议   

段宏伟表示,渭南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的向包括陕西天酵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所有入区建设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人性化、24小时的保姆式服务,不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