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圆满完成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工作

核心提示: 5月21日至22日,大荔农广校举办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理论、面试考核 。

大荔县圆满完成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李璐 杨涛)5月21日至22日,大荔农广校举办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理论、面试考核 。组织专家评委,通过前期的理论、实践、考试等环节的培训和考核,严格按照评审认定程序,采取资料审查、听取汇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方式进行综合打分评审,圆满完成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工作。这批新型职业农民真正拥有自己的“工作证”,实现了从无业到职业的转换。获证新型职业农民在今后的产业发展中将充分利用所学的知识,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在实现增产、增收、增效的同时,充分发扬一帮十、十带百的积极作用,带动和引领周边农民群众发展产业,实现共同增收致富。

大荔县圆满完成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工作 大荔县圆满完成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认定工作

大荔县自2014年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以来,坚持立足产业、政府主导、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健全支持政策、创新培育机制模式、强化宣传引导、严格项目监管、建立跟踪考评机制等多项措施,分别在获得了省级、市级等培训基地进行了200余场次培训。培育范围涵盖产业大户、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主、种植大户等全部农业特色产业,建立了完整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对象信息数据库。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为我县乡村振兴储备了大量“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农村实用人才,其产业示范带动能力日益突显,有效提升了我县农村人口的综合素质、生产技能和经营能力,为我县脱贫攻坚、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