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工作座谈会(图)

核心提示: 5月20日,渭南经开区在灯塔村召开软弱涣散整顿提升工作座谈会,党群工作部、辛市街道、区直包联部门负责人、灯塔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5月20日,渭南经开区在灯塔村召开软弱涣散整顿提升工作座谈会,党群工作部、辛市街道、区直包联部门负责人、灯塔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村党组织书记全面介绍了村级基本情况、班子队伍建设、党员队伍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村“两委”班子成员逐人就村里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包联部门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就村子现存问题的解决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抓好软弱涣散整顿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要理清思路,扎实做好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尽快健全“两委”班子。对换届遗留问题要进行深入调查分析,给出明确答复,严格按换届工作规定,及时配齐配强班子。二要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严格依法依规,结合“一村一律师”活动开展,规范村集体资产管理,对现有集体资源进行梳理、盘活。三要积极带动党员发挥作用。要统一党员思想,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党员正面引领示范作用,改善村风民风。四要规范村级治理。规范党员组织生活,规范办事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规范村级管理,提升公信力。五要形成工作合力。整顿工作组各成员要围绕为民办事,聚智慧、想方法、重落实,切实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党群工作部要常态化做好日常督导和问题反馈工作。

微笑 微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