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开展“5.17”世界电信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图)

渭南网(通讯员 李向阳)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有效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民族资产解冻诈骗犯罪,全力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当天,合阳县公安局全警动员,联合电信、移动、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警民携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民族资产解冻诈骗犯罪”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红带队,组织城区各所、队、室民警40余人,以县中心广场为集中宣传点,采用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讲解自编自制防电信诈骗漫画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通过真实案例讲述电信诈骗手段及防范技巧,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不轻信、不汇款、不透漏、不扫码、不点击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一旦发现被骗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活动当天,各乡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广场、学校、公园、社区等场所,开展点对点、面对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防骗意识、识骗本领、反骗觉悟。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2条,设置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问100余人次。县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全县各主要路段LED大屏以及企业、学校、银行、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电信诈骗宣传警示语, 真正做到宣传城乡全方位、全县立体化,让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走上街头、渗透社区、贴近百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