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迎接“中国旅游日”,合阳福利来袭,了解一下(组图)

陕西网(特约通讯员 张小凤)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进一步扩大合阳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节日前期,合阳认真准备、精心策划,将为广大游客献上丰富而多彩的文旅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5月19日,在洽川诗经广场举行以《探夏日洽川·寻莘国神泉》主题活动,同时启动洽川国家风景名胜区全国摄影大赛。

活动内容:邀请陕西省摄影家协会、西安市摄影家协会、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美术学院、渭南市摄影家协会、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晚报、西部网、腾讯大秦网等举办洽川国家风景名胜区全国摄影大赛。针对春夏、秋冬两大主题,“诗经国风篇”“神泉玉女篇”“莘国水城篇”三个篇章。通过摄影家独到的审美角度、精心的构图,多角度多层面的用镜头语言展现洽川之美。用镜头记录洽川四季变迁的美妙瞬间。作品截稿后,将在中国当代艺术馆举办盛大摄影展。

优惠政策:5.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处女泉(含莘国水城)、福山景区对所有来洽游客实行门票免票优惠。

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爱旅游爱生活爱合阳》,文化和旅游局将上街宣传,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手绘地图等,开展相关咨询服务,宣传推广“中国旅游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