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2019中国樱桃发展论坛暨陕西省樱桃工作会在合阳县召开(图)

2019中国樱桃发展论坛暨陕西省樱桃工作会在合阳县召开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娟)5月14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园艺协会樱桃分会主办,合阳县人民政府、陕西省现代樱桃产业技术体系承办的2019中国樱桃发展论坛暨陕西省樱桃工作会在合阳县召开。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领导、陕西省现代樱桃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国内著名樱桃行业专家、相关企事业代表、合阳县政府领导、农业农村局、果业局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分析樱桃发展现状,解决樱桃发展问题,提出樱桃发展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理事长张开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副处长、扶贫办副主任王增文,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申巍、合阳县副县长王俊华分别作了讲话。与会人员一同聆听了樱桃专家的学术报告,并就各自发展存在的问题同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理事长张开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蔡宇良、山东省果树研究副理事长刘庆忠等8位专家在会上做了樱桃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陕西省樱桃产业发展概况、存在主要问题及解决对策,樱桃主要病毒病及防控措施、乔砧大樱桃早产丰产与优质果品生产关键技术、国内樱桃品种现状及存在问题、甜樱桃现代裁培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果树修剪枝木屑堆肥肥效研究、果蔬农产品的物联网电商模式及其运营管理的学术报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合阳县金峪镇签订了樱桃产业扶贫技术服务协定。

下午,与会人员赴合阳县金峪镇樱桃基地开展现场培训指导与技术交流。

2019中国樱桃发展论坛暨陕西省樱桃工作会在合阳县召开

2019中国樱桃发展论坛暨陕西省樱桃工作会在合阳县召开

2019中国樱桃发展论坛暨陕西省樱桃工作会在合阳县召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