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政府领导检查大荔县防汛工作

核心提示: 5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利用在省委党校学习间隙,带领市第九防汛检查组赴大荔县检查防汛工作。

5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利用在省委党校学习间隙,带领市第九防汛检查组赴大荔县检查防汛工作。刘凯先后来到黄河雨林修复工程现场、渭河新兴工程水毁部位、以及华原备汛仓库等地。仔细询问工程情况,详细了解黄河、渭河、洛河重点部位的度汛措施,查询防汛物料准备、经费落实、预案制订等情况。叮嘱各地要严格按制度做好巡堤查险和值守登记,发现问题迅速上报,及时处置,要时刻保持防汛储备物资设备满额,定期检查、按时维保,时刻做好应急准备。

座谈会上,刘凯要求,市县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严抓落实,科学备汛防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完善措施,科学修订应急预案,进行应急演练,确保预警及时、通讯畅通、人员物资能迅速到位。要进一步全面排查,夯实责任,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经验主义,落实好谁检查、谁签字、谁报告、谁负责的制度,以严的作风实的工作,做足汛前功课,确保安全度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