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显著

5月11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丝博会主题是“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华阴市立足市域资源禀赋和经济发展战略,着重围绕文化旅游、生物医药产业进行组展布展。

渭南市市长李毅在华阴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明侠介绍下,详细参观了华阴展区并充分肯定了华阴的发展成果和方向。

第四届丝博会集中签约仪式上华阴市成功签约3个项目,合同涉及资金46.6亿元。市长李新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明侠,副市长王愉涵,经合局、华敷医药公司、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签约仪式。

华阴市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显著

5月12日上午,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华阴市在本次大会上成功签约万辉财富广场城市综合体和锦前程药业(新厂区)两个项目,合同涉及资金16.6亿元。

华阴市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显著

华阴市万辉财富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由甘肃万辉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200亩,建设集红星美凯龙主力店、法国卢浮酒店旗下凯里亚德酒店、渭南之窗、万辉商贸中心及高档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华阴市锦前程药业(新厂区)项目由锦前程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6亿元,占地约221.4亩,主要建设水杨酸系列产品生产线、原料药和中间体产品以及制剂代工生产线,共5类22 个品种。

华阴市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显著

下午,第四届丝博会省团集中签约仪式上华阴成功签约华阴市颐养小镇项目。该项目由蓝城集团投资,蓝城立足理想小镇建设,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颐养、蓝熙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服务。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约470亩,主要建设特色商业中心、度假中式合院、颐养健康公寓及相关养老配套设施等。

近年来,华阴市委、市政府以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为目标,大力实施“旅游立市、产业强市、文化兴市、生态美市”四大战略,培育壮大健康养老、文化旅游、温泉养生、生物医药等新型产业,本次项目签约及落地建设必将极大的促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及经济社会不断更快更好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