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推动发展 彰显特色 合阳惊艳亮相第四届丝博会(图)

微信图片_20190512091638

渭南网(合阳县商务和经合局讯) 5月11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丝博会主题是“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展会期间,将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扶贫减贫国际合作论坛、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等涉及经贸、文化、旅游、法律、投资便利化自由化等领域的多场国际会议和论坛活动。

为充分利用好丝博会平台,展示合阳县对外开放新形象,该县紧扣市团布展思路,精心策划布展方案,全力围绕新材料、新能源、高新科技、生物科技、航天航空材料五大板块,认真筛选出风动工具、净水机、扫地机、智慧教育、无人机等展品,既契合了大会主题,又突出了发展智慧数字城市的新思路新理念。展板今年统一采用LEDP3屏幕演示,以动态、静态相结合的形式,通过50余张图片,综合展示合阳城市建设、生态旅游、特色农业、新型工业等方面的投资优势,让更多的客商关注合阳、了解合阳、投资合阳。

当天,渭南市市长李毅视察合阳展位,在县长邓宽社介绍下,详细参观了合阳展区,充分肯定了合阳县的发展成果和方向。

此次展会,为合阳县提供了对外展示的交流平台,对提升县城知名度、美誉度以及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512091624

推动发展 彰显特色 合阳惊艳亮相第四届丝博会(图)

推动发展 彰显特色 合阳惊艳亮相第四届丝博会(图)

推动发展 彰显特色 合阳惊艳亮相第四届丝博会(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