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走进“光荣之家” 慰问英烈亲属

大荔:走进“光荣之家” 慰问英烈亲属

渭南网(通讯员 党宇杰)“老是让你们惦记着,还跑这么远来看我这个老太婆。娃牺牲这些年,党和政府始终没有忘记我……”5月9日,大荔县两宜镇东高明村,看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看望自己,91岁高龄的烈属、王积兴的母亲崔满萍拉着他们的手连连道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大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荔县曙光救援队联合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开展的烈士家属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关怀礼包和纪念牌等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烈属家里,大门上高挂的“光荣之家”,立刻让大家充满了敬意。“我们怀着诚挚之心,铭记每一位为国家奋不顾身的英雄,感恩每一位为民族尽心付出的人……”一封包含深情的感恩信,勾起了老人对英雄的思念,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在烈士高根成的家里,老父亲高贤德虽然眼睛已经失明,但他却能熟悉的找到自己珍藏的木箱子,从里面拿出儿子的烈士证书,捧在手里讲述那些看得到的记忆。而在羌白镇阿寿村王欣全的家里,70多岁高龄的老人抱着儿子烈士王顺宝的遗像不停的擦拭。

在烈士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与烈士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嘱咐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的家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烈士们为国家独立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一定要重视、关心和照顾好军人烈士家属,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好军烈属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大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在慰问中表示。

大荔:走进“光荣之家” 慰问英烈亲属

大荔:走进“光荣之家” 慰问英烈亲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