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4月份月度考评工作会

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4月份月度考评工作会

渭南网(通讯员 韩青)5月8日下午,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4月份月度考评工作会,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进驻单位首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务服务中心4月份业务运行分析、信息报送及工作人员考勤、请销假、电子监察等方面考核情况,并宣读了进驻单位、大厅工作人员的评优情况。根据会议议程,对评选出的三个模范单位:交警大队、市场监管局、社保局,五名服务之星:教育局首席代表王宏君、农业局首席代表王巧鸽、邮储银行首席代表殷菊英、天然气公司首席代表杨 鸽、住房公积金窗口人员潘菲进行表彰,分别授予模范单位流动红旗、服务之星荣誉徽章。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自身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善于创新方式方法,全面优化提升服务效能;要树牢为民服务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要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自身管理,规范行为举止,以实际行动诠释“高效、便民、务实、廉洁”的服务宗旨,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4月份月度考评工作会

华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4月份月度考评工作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