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海内外侨商投资县区行”韩城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组图)

陕西网( 通讯员    张涛)5月10日,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韩城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侨商联合会、陕西省侨商联合会支持的“海內外侨商投资县区行”韩城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中国侨商会副会长王瀚生,陕西省侨联副主席高俊峰,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市政协主席冯双民等市级领导以及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侨商200余人出席活动。

推介会由中共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主持。

中共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致辞。

中共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在致辞中指出:韩城区位优势明显,路网四通八达,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关天经济区、黄河金三角、关中城市群三个国家级规划政策叠加,营商环境全省领先,韩城是海内外投资家的乐园、创业者的热土。“海内外侨商投资县区行”活动是丝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侨胞了解丝路之乡经济发展状况的有效途径,对促进中西部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韩城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与韩国、哈萨克斯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交流合作,投资1亿美元的马来西亚永美达120万吨高强度角钢等外资项目落户韩城,陶瓷、汽配、钢构等10多种韩城制造走出国门。韩城正在积极筹建陕西自贸区韩城协同改革先行区,2018年引进内资114.38亿元,实际利用外资2317万美元,进出口贸易额增长了1.5倍。

他强调,以“海内外侨商投资县区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深化彼此友谊,促成韩城与侨商的携手合作,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广大侨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依托韩城资源禀赋、政策优势和产业基础,投资韩城、支持韩城、发展韩城,韩城将为各位侨胞提供全方位保障和一流服务。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致辞。

赵红英在“海内外侨商投资县区行”韩城专场推介会上指出:近年来,中国侨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把助力“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引导侨资侨智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广大侨商充分发挥信息、技术、资金等优势,通过参与丝博会“侨商投资县(区)行”等活动,深入各地市了解需求、寻找商机,积极对接项目,促成多个合作项目落地,为陕西区域经济发展、出口贸易增长、产业结构升级、民营经济兴起等做出了积极贡献,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赵红英希望海内外侨胞韩城专场推介会为契机,把握机遇,合作互补,实现共赢,争取推动更多项目在当地落地生根,充分发挥海内外侨胞和侨商在“一带一路”建设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分享机遇、共创未来。

韩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雅丽女士,推介文化旅游重点项目。

韩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长虹介绍工业发展情况并作项目推介。

陕西中汇媒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彦宾代表韩城本地企业发言。

签 约。

“海内外侨商投资县区行”韩城专场推介会由韩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主持,韩城市副市长赵雅丽、孙长虹分别推介了文化旅游发展及现代服务业、工业重点项目。陕西中汇煤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彦宾代表韩城本地企业发言。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喜代表韩城市人民政府同美国大西北总商会、刚果民主共和国中华总商会、罗马尼亚华商联合会、英国陕西商会、澳大利亚陕西同乡会签订了境外贸易项目合作协议。

来自海内外的侨商在韩城期间,还考察了韩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椒产业园区、龙钢公司及部分文化旅游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