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樱桃沟的小樱桃熟了

核心提示: 华州区柳枝镇樱桃沟的小樱桃成熟了!郁郁葱葱的树叶丛中,一颗颗赛珍珠、似玛瑙的小樱桃分外惹人醉,吸引得游客品尝、采摘、留影。

华州区柳枝镇樱桃沟的小樱桃成熟了!郁郁葱葱的树叶丛中,一颗颗赛珍珠、似玛瑙的小樱桃分外惹人醉,吸引得游客品尝、采摘、留影。

“快看!这树樱桃又多又红还好吃,来给我拍张照片吧!”前来采摘的王女士迫不急待地要把美景留住,招呼着家人赶快品尝。“来!随便吃,咱们自己家里种的,樱桃味道好,你尝哩!酸甜可口!”乡亲们热情地招呼着前来采摘的游客,脸上的笑容掩饰不住丰收带来的喜悦,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加快着奔小康的步伐。

樱桃沟村位于华州区柳枝镇310国道旁,靠近秦岭脚下,雨水充沛,气候湿润温和,这些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更有利于樱桃的种植和生长。樱桃沟村的樱桃也叫小樱桃,酸甜可口,天然无公害,营养价值极高。

据了解,樱桃沟村已发展主导产业樱桃800亩,亩产收益5000元左右,好的收益可达10000元左右,五一假日期间累计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旅游收入100余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