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五一”放假 “安全”不放假

核心提示: 节日期间,韩城交警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全员上路。

“五一”期间,韩城市境内出现降雨天气,路面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影响。

由于人流量的骤升和雨天气影响,韩城市各景区沿线的交通安保压力也让当地交警部门丝毫不敢懈怠。

节日期间,韩城交警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全员上路。大队长冀俊学、教导员张建国一同深入一线指导疏导工作,各中队民警按照大队要求部署提前到达指定岗位,进行疏堵保畅和服务游客,为各景区的平安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民警在大雨中坚守岗位,各负其责指挥交通,一个个美丽的身影,映射出这座城市的精神与正能量。

其余岗点民警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了警力和车辆,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确保辖区路面不失控;

为防止因雨天路滑和争道抢行引发的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民警冒雨在沿黄公路、司马迁祠、古城、党家村、梁代村遗址博物馆、芝樱花海、王峰梦幻谷景区主要路口用标准的动作反复指挥引导人流车流;

事故中队与人保公司一起警保联动便民服务,在车辆高峰时段对城区、景区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进行路面巡逻,对轻微车损事故进行快速处理、快速撤离、快速定责、快速理赔,确保假日期间城区、景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西庄中队巡查时在108国道西庄段涧北村路口发现一辆外地游客车辆被困路边水沟里,四名民警立即下车,帮忙将车从水沟里抬出来,又赶紧帮驾驶员从车里拿出备胎跟驾驶员齐心协力换好备胎,受到外地游客的赞扬。今日,他们工作已超达10小时,即使全身被雨水湿透,都没有一个民警退却,有效地保障了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所有民警大雨中坚守一线,认真履行着交警的职责,有效缓解了辖区交通压力,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畅通和群众的安全出行,受到游客群众的一致点赞。

在此,韩城交警温馨提示广大群众:“五一”小长假出行,请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雨天车流量大,能见度较低,驾车人的视线受阻,而且路面情况多变,争道抢行现象严重,驾驶车辆会比平日增加不少难度,因此,雨天开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注意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文明礼让,小心开车,韩城交警守护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