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积极筹备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核心提示: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办。渭南高新区抓早动快、超前谋划、精心安排,全力备战此次盛会,力争取得丰硕的对外推介和招商引资成果。

渭南网(通讯员 周微娟)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办。渭南高新区抓早动快、超前谋划、精心安排,全力备战此次盛会,力争取得丰硕的对外推介和招商引资成果。

全力以赴筹备安排。为做好丝博会筹备工作,高新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筹备会,成立了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任团长的代表团,下设7个工作组,并制定印发了《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渭南高新区分团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积极筹备专场活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指导下,5月9日,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和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将联合主办“中国增材制造产业丝路行暨渭南国际增材制造产业合作恳谈会”。会上,高新区将就3D打印产业进行重点推介并进行国际、国内等二十余个项目签约。目前已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热点领域用户代表、国内外产业链主导企业代表等200余人,以及中、省、市主流媒体二十余家参会。客商邀请、项目洽谈、会场布置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主动开展前期招商。为了确保丝博会签约项目取得丰硕成果,针对有意向来区投资的客商,高新区制定会前赴外招商工作方案,由区领导带队成立招商小分队,多次奔赴杭州、广州、北京等地开展有针对性精准外出招商活动,通过积极洽谈对接,为高新区在丝博会的签约项目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精心准备推介项目。前期广泛征集项目,经过层层筛选和反复论证,结合高新区实际,精心策划包装了一批招商项目,经过分析研判,最终针对性地确定了15个省级重点推介项目,总投资143.4亿元,并编印成册,为项目企业提供投资预约撮合、网络在线等电子信息服务。

强劲宣传推介造势。成立了由高新区新闻中心牵头,中、省、市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参与的新闻宣传组,利用平面通讯、电视专题、户外广告、新媒体宣传等多形式、全方位强势推介高新区的资源优势、招商项目、投资优势、人文优势等,扩大对外影响,提高高新知名度,让客商更全面地了解高新区、认识高新区、投资高新区。

有序开展组展布展。展区以“高新•特色”为主题,以新能源新材料、3D打印、装备制造业等优势产业为主,运用多媒体、声光电等技术,大空间构架,多元化布局,立体式展现高新区加快转型发展、不断追赶超越的成果。通过陕西帝亚新能源汽车、3D打印医疗产品、长城金点智能充电桩、美益特EGR模块等特色产品的集中展示,向国内外客商和大众宣传高新区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目前,已征集近10家企业40件展品上会展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