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税务局分局喜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殊荣

核心提示: 近日,由陕西省总工会组织的2019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召开。

华阴市税务局分局喜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殊荣

渭南网(通讯员 宋亚楠 陈捷 )近日,由陕西省总工会组织的2019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召开。渭南市国家税务总局华阴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殊荣。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华阴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组建于2018年10月,由原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合并组成。第一税务分局现有工作人员28人,平均年龄35岁,是一支蓬勃向上、经验丰富、精诚团结的税务铁军。第一税务分局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以组织税收收入为中心,坚持走依法治税、科技强税、人才兴税之路,各项工作均取得的优异成绩。

工人先锋号是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全市广大职工应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而不懈奋斗。

华阴市税务局分局喜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殊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