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 4月25日,澄城县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县委书记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殷利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副县长王兵,政协副主席杨培忠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各部门、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县总工会、俱乐部全体领导干部、全县所有在岗劳模参加会议。 会议由殷利民主持。

会上,王兵作了致辞,县总工会负责人宣读了倡议书。劳模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平实自然的语言介绍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并就如何立足工作岗位、争创工作佳绩提出意见建议。

程军代表县级四大班子向全体劳模和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程军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教育医疗、社会安定稳定等领域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程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弘扬劳模精神的时代意义,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学习宣传劳模精神和劳模事迹,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书写澄城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要不断凝聚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的安排部署,聚焦稳投资、稳产业、稳社会、稳预期,紧扣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工业兴县、壮大民营经济、建设美丽澄城、发展民生事业等6项重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工会打造成优质服务的“职工之家”,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劳模、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聚焦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关注改制企业职工、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的权益问题,解决好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真正使工会组织成为广大劳动群众遮风挡雨、排忧解难的“温馨之家”。

程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工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各级工会组织全面履行职责、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和更加宽松的环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为建成富裕美丽人民满意的新澄城而努力奋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