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交警大队被共青团中央、公安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图)

核心提示: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综治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等12部委组成的全国创建“青少年维权岗”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公布了2016-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公安系统共有55个单位获此殊荣,陕西2个,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光荣上榜。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综治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等12部委组成的全国创建“青少年维权岗”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公布了2016-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公安系统共有55个单位获此殊荣,陕西2个,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光荣上榜。

近年来,渭南临渭大队立足“首善之区”职责定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青少年维权提升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的高度,长年如一日,用心站好“护学岗”,全力撑起“平安伞”,雨雪雾冰特殊天气护学更加有力。联合安监、交通、教育等多部门大力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严格校、客车管理,完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建立交安宣传基地,开展多种形式交安宣传,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出行安全,确保了校园周边平安、畅通、有序。近年来,辖区校园周边没有发生一起因交通事故引起的学生伤亡,师生自发送给交警的锦旗感谢信源源不断。

崇尚荣誉,珍惜形象。渭南市临渭大队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充分发挥标杆团队的引领作用,在提高青少年文明交通素养,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健康成长等方面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探索创新,依法维护青少年权益,不断丰富工作载体,拓展工作领域,争创一流业绩,努力跻身全国一流警队,向着“争创人民满意警队,打造平安首善之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