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兴镇赴洛南县巡检镇交流学习扫黑除恶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王军鹏)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4月26日 ,兴镇人大主席张政、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吕宏斌赴洛南县巡检镇针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整个交流学习为期两天,学习人员首先和巡检镇党委书记张巍、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巍介绍了该镇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工作机制、线索摸排、宣传及打击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和相关经验,随后在该镇党委副书记的陪同下,实地查阅了该镇扫黑除恶档案资料,并对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做法与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外出交流学习,吸取了先进工作经验,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结合镇域工作实情,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及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