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帮助贫困户寻亲四年 离散十六载母子重逢

核心提示: 4月23日,家住华阴市太华办滨湖村郭家片群众张爱凤,郭卫强母子二人将一面绣有‘精准扶贫齐发力,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锦旗送到华阴市计生协会干部职工手中,表达对计生干部帮助离散十六载母子寻亲重逢的一片感激之情。

4月23日,家住华阴市太华办滨湖村郭家片群众张爱凤,郭卫强母子二人将一面绣有‘精准扶贫齐发力,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锦旗送到华阴市计生协会干部职工手中,表达对计生干部帮助离散十六载母子寻亲重逢的一片感激之情。

2016年,华阴市计生协会干部薛花玲在帮扶张爱凤发展养殖增加收入的同时,得知张爱凤日夜思念的儿子郭卫强失踪十多年后,立即协调当地公安部门将郭卫强纳入全国失踪人员信息库网,并一直帮助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2019年4月16日晚上,薛花玲突然接到广东韶关一爱心组织打来的电话称:己发现郭卫强踪影,并妥善安置,于是薛花玲连夜组织张爱凤及村干部赶到韶关。

4月17日离散了16年的母子终于在韶关相见团聚。

据了解,2003年,年仅18岁的郭卫强到广东打工,因丢失了身份证、钱包、忘记了家中联系方式,导致无法回家,一直流浪在外,今年4月,广东一爱心组织在韶关一桥洞下发现流浪的郭卫强,妥善安置后,并通过公安部门网上查询发现华阴郭卫强失踪信息,按照信息留存薛花玲的电话,最终找到了郭卫强的家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