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反馈会召开

4月22日,合阳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反馈会召开。渭南市副市长郭柱国参加。

会议指出,合阳县脱贫摘帽各项指标均达到规定要求,通过了省级第三方评估,具备贫困县退出条件,成绩值得肯定,但从通报情况看,存在问题不容忽视。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实现高质量达标脱贫。要夯实责任,始终把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亲自部署,推动落实,做到问题底数清楚、整改任务清楚、工作进程清楚。要对标整改,围绕交办的问题,逐项对照、逐村过筛、逐户落实,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改、限期改、彻底改,确保问题不反复。要积极迎检,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继续按照中省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6月份抽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