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庆祝建国70周年“照金精神”首场巡展走进华州

核心提示: 4月18日,庆祝建国70周年“照金精神”首场巡展在华州区举办,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出席活动。

4月18日,庆祝建国70周年“照金精神”首场巡展在华州区举办,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出席活动。

常雅玲说:“渭南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一方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她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展览,引导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孟小瓒说:“最好的缅怀是不忘初心,最好的告慰是牢记使命。革命战争时期,铜川、渭南两地共同传播着革命火种;进入新时代,我们共同迈着追赶超越的步伐一块前进。”他希望以这次“照金精神”渭南专题宣讲展览为契机,两地共同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责任和使命,加快文化共建共享,让红色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让“照金精神”“渭华起义革命精神”永放光芒,努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仪式上,华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和照金纪念馆副馆长为“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铜川市党校讲师李倩作了《习仲勋在照金的战斗历程》的主题报告。随后,全体成员在子仪广场参观了“照金精神”专题展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