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高塘镇五百亩樱桃园打造世外桃源助力脱贫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了解到,该镇新发展五百亩大樱桃产业园已种植完成,将打造生态旅游产业园,为塬区再添一处盛景。

华州区高塘镇五百亩樱桃园打造世外桃源助力脱贫

近日,记者从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了解到,该镇新发展五百亩大樱桃产业园已种植完成,将打造生态旅游产业园,为塬区再添一处盛景。

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魏家塬大樱桃产业园,地处高塘塬顶。南依秦岭,自然地理环境极其适合果树的生长。

魏家塬大樱桃产业园采用了宽行密植的种植方式,后期全部采用机械化管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引进中后期上市大樱桃,分批次连续上市销售。

陕西果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文博:“咱这个园区在建设和后面的运营过程中,主要注入现代农业企业的管理理念,利用现代农业的管理方式进行管理。将来配合渭华红色旅游景区和竹溪里,形成一个集采摘、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在销售上,我们主要采取的是以采摘为主,电商销售为辅的销售模式。等完全建成后,咱们可实现亩收益一万五到两万块钱。”

“咱这人在跟前也不出去了,就在咱这跟前附近挣些钱,再把家维持了,也把家看了。”在产业园打工的同家村韩坡组村民魏会芳说:“人家这以后有发展前途嘛,对我村人也有好处。我在园区里打工有工资,年底还有产业分红,大家都支持搞这个事情。”

据了解,魏家塬大樱桃产业园占地500亩,总投资一千多万元,采取“党委+公司+贫困户”的模式,是今年高塘镇重点打造的扶贫产业,该项目的落地实施为高塘镇再添一处盛景,同时也为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