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召开第八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表彰座谈会(图)

陕西网(通讯员 王逗)4月17日,合阳县召开第八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表彰座谈会,命名表彰15名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各行业领域中专业达到领先水平、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人才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是对人才的最高奖励,是合阳人才队伍的一面旗帜。目前,全县共评选八批90名县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

座谈会上,宣读了县委、县政府的命名表彰决定,受表彰人才代表围绕合阳人才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分享个人体会,对合阳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代表发言后,张旭强调,合阳正处在脱贫摘帽、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类人才要在工作实践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帮带培养优秀年轻人才,不断解决制约行业的发展难题,积极为合阳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合阳将进一步健全人才招引机制,持续创新人才培育方式,发挥人才示范带动引领效应,扎实细致做好“一站式”服务保障,不断优化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生态环境,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助推追赶超越的新活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