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第三届黄河旅游大会落址合阳(组图)

陕西网(特约记者 张小凤)4月13日,在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与合阳县签订大会合作协议,正式标志着2019第三届黄河旅游大会花落合阳。

第三届黄河旅游大会落址合阳(组图)   第三届黄河旅游大会落址合阳(组图)   第三届黄河旅游大会落址合阳(组图)

在大会授旗环节,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从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负责人手中接过“2019中国黄河旅游大会”会旗并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第三届黄河旅游大会落址合阳(组图)

据了解,每一届的中国黄河旅游大会,由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提议,选择黄河沿岸不同城市举办,促进资源分享,打造世界级的中国文明体验之旅,推动黄河旅游整体发展。

第三届黄河旅游大会落址合阳(组图)

第三届黄河旅游大会落址合阳(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