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清华大学授予合阳中学“2018年生源中学”牌匾

清华大学授予合阳中学“2018年生源中学”牌匾

近日,清华大学医学院副书记刘清飞教授来合阳中学参加“2018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并代表校方授予合阳中学清华大学“2018年生源中学”牌匾。

刘清飞高度评价了合阳中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给在场的师生作了一场《选择清华,成为肩负使命、追求卓越的人》的专题励志报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报告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专业设置、资源配置以及办学实力等内容,着重介绍了考入清华大学的10种途径,语言详实,内容丰富,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互动交流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拼搏、勇攀高峰,坚定信念,圆梦清华!

近五年来,合阳中学有20名同学被北大、清华录取,已成为渭南高中教育的一面旗帜。清华大学授予学校“2018年生源中学”,既是对合阳中学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合阳中学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合阳中学校长马绪民表示,合阳中学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继续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积极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在“以创新谋发展,以特色求卓越”的内涵发展之路上,越战越勇,向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学生!

合阳中学全体领导和高三24名学生参加。授牌仪式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雷春勇主持。(马秀珍 贾战欢 文/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