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岳庙街道召开4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渭南网(通讯员 张子晴)为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任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9日上午,岳庙街道组织辖区各党组织书记等70余人召开4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街道党委副书记郭瑞韬主持。

会上,郭瑞韬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允艳红同志通报了街道党委及各村“学习强国”积分排名情况,并对4月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会议最后,郭瑞韬对春训学习、干部坐值班、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各支部:一要认真对照任务交办单,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二要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春训学习教育活动,对春训学习内容进行“回头望”,切实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三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从严落实谈话谈心、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