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西镇召开4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图)

核心提示: 4月8日上午9时,华西镇召开4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梅主持。

渭南网(通讯员 侯昊)为进一步明晰思路,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4月8日上午9时,华西镇召开4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梅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黄博组织学习了《基层党建及“两学一做”任务交办单》《党建工作任务提示单》,印发“两学一做”简报4期。同时,结合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分别从“四支队伍”日常管理、党建目标责任书签订、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党费核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员“承诺、践诺、积分、评议”、春训学习教育“干部夜校·每周一课”、“互联网+党建”云平台活动信息发布等方面工作重点作以强调。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做到经济发展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共同促进。不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和服务群众工作,定期开展交心谈心,了解其思想动态,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