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硝烟再起!诚邀健走达人速来应战!

核心提示: 走路就是最简单、最经济、最实惠的运动。走路可以为你带来无限的好处!所以无论是谁,请珍惜身边提醒你“走路”运动的人,对他们说一声 谢谢!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硝烟再起!诚邀各路健走达人速来应战!

走路就是最简单、最经济、最实惠的运动。走路可以为你带来无限的好处!所以无论是谁,请珍惜身边提醒你“走路”运动的人,对他们说一声  谢谢!

亲~~

你还是在朋友圈、APP晒步数吗?

别OUT啦

好消息来啦

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的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蒲城赛区)开始报名了!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9年4月15日

比赛时间

正式赛:2019年5月11日-8月18日

参赛对象

1.单位组织

各参赛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组队参加职业人群健走比赛,每队10-20人;并选上一名热爱运动、认真负责的队员为队长,取上一个威武霸气响亮有内涵的队名!

2.社会团体

所有社会团体(个人)可通过自由组队的形式报名参赛(详情请咨询大赛组委会)。

注:社会团体及个人健走比赛仅以健走步数作为积分依据,不包含健走处方和“朝三”、“暮四”。

大赛内容

参赛队员佩戴比赛专用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在完成每日一万步的前提下,完成“朝三”“暮四”“三个健走处方”,并将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四个维度、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

在健走竞赛的同时,还有各类参与式活动:实地健走、健康讲座、万步有约传播、征文大赛、减重大赛等线上线下活动,奖项设置有万步先锋奖、优秀团队、减重达人奖、示范区优秀组织奖、优秀队长奖、传播奖。

健走规则

每日积分满分是10分,分为三个部分,完成一万步3分,完成三个运动处方6分,完成“朝三”或“暮四”任务得1分。

运动处方:依次完成3个运动处方,即:连续健走第一个处方10分钟得1分,连续健走第二个处方10分钟得2分,连续健走第三个处方15分钟得3分,要求每天健走时间为5点-23点,步幅频率为100-150步/分钟之间。

朝三暮四:早上5点-9点完成健走3000步或者晚上17点-23点完成健走4000步。(至少完成一项即可)

注意事项

(一)参与人员须在活动前与大赛组委会签署《知情同意书》,自行对可能在活动过程中遭遇的意外情况负责。

(二)对于患严重心脏病、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疾病、躯体障碍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以及孕产期妇女,不建议参加本活动。

(三)参赛年龄建议18-55周岁。

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单位及社会团体按报名表格式填写报名,于4月15日前报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常婉颖

电话:0913--7207145

邮箱:pcxmbk@163.com

报名地址:蒲城县延安路西段疾控中心慢病科(后2楼)

下载报名表

注:1.各参赛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电子版与纸质版进行报名;

2.社会团体(个人)需先关注下方【蒲城疾控】微信公众号,回复留言(姓名+电话)即可参与报名,我们会及时电话回访,确认报名信息。

指导单位: 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单位: 蒲城县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蒲城县卫生健康局

蒲城县总工会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蒲城县体育运动中心

承办单位: 蒲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期待您的加入

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蒲城赛区)

蒲城疾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