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筹备会

4月3日,大荔县召开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筹备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副县长刘丁,赵磊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亨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负责同志宣读了《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对各单位的职责分工作了安排。

据了解,2019“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8日上午7点30分在我县同州湖生态新区鸣枪开跑。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3个项目,参赛人数18000人。组委会设置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医疗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10个工作小组,切实保障本次赛事的各项工作。

副县长刘丁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再细化再明确所承担的任务,统一思想,超前谋划,紧抓环节,抓实措施;治安、交通、食品、住宿、医疗等保障部门要突出重点,做细做实应急预案,做好医疗救助、赛事摆渡、志愿服务等工作;要确保绿色通道的顺畅,对运动员的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救护;县交通运输局要管控好我县公共交通的运营环境,杜绝拒客宰客的行为发生;县文化旅游局要联系好赛道沿线的各村镇,做好特色农产品、精品旅游的推介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强调,全县各级部门要认识到本次赛事的重要性,做到赛事筹备工作细节可查,赛事筹备进度肉眼可看,要抢抓时间,赶超进度,各负其责,相互配合,以更高的标准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