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市公安局督导组深入合阳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闵婕)4月2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扫黑办”副主任朱华带领督察支队、扫黑办同志深入合阳,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专项督导检查,指导工作开展。

检查中,督导组一行观看了合阳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宣传展板,认真检查了中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查阅了工作方案、台账资料,重点查看了线索排查、专班运转和工作保障情况。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刑侦大队长、扫黑办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部省市转办线索核查情况和督办案件进展情况,对合阳县公安局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华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本之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深挖细查线索、集中破案攻坚,把每条线索查清查实,把每个案子办成铁案。要突出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深挖细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一查到底,坚决打击。要加强涉黑涉恶乱点整治,集中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顿,建立健全社会治安治理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犯罪滋生的土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