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组团赴西安理工大学招引人才

核心提示: 为解决区内部分重点企业引才难的问题,同时提升区内人才质量,进一步扩大人才队伍。3月31日,渭南高新区组织区内8家重点企业组团赴西安理工大学招引高层次人才。

渭南网(通讯员 许蕾)为解决区内部分重点企业引才难的问题,同时提升区内人才质量,进一步扩大人才队伍。3月31日,渭南高新区组织区内8家重点企业组团赴西安理工大学招引高层次人才。

渭南高新区组团赴西安理工大学招引人才

求职者正在进行初步面试

渭南高新区组团赴西安理工大学招引人才

招聘者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

渭南高新区组团赴西安理工大学招引人才

招聘者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

渭南高新区组团赴西安理工大学招引人才

求职者络绎不绝

本次人才招引活动共提供岗位200余个,涉及机械、电气、化工、新能源等专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余人。同时,渭南高新区还向前来应聘的学生发放了《渭南高新区激励人才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册,宣传高新区人才引进政策,引导学生来高新区发展。

近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出台了《高新区激励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等多项人才发展扶持政策,形成了“1+N”的人才政策体系。围绕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编制了《人才引进目录》,以网上公告、活动推介等形式广泛发布,并实行动态调整、定期更新、精准引才。在深圳、西安等驻外机构设立了招才引智工作站,定期举办人才洽谈会、人才论坛等活动,搭建起了与发达地区的人才交流网络,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