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4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通讯员 吴妮)4月1日,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了4月份第一个周重点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秦斌首先传达了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一并学习了区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三农”工作的意见》、《渭南市华州区关于加快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区农业局印发的《2019年全区农业农村工作要点》等三个重要文件,要求各村会后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到促进工作推动的具体实践上。与此同时一并安排了本镇全力抓中央巡视整改6方面的工作;聚力抓环保;环境卫生;对“散乱污”企业排查、合力抓民生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同心协力,落实好各项工作建立的工作机制,达到工作推进,质量提升的目的。

紧接着,主管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张双鱼对清明节前夕森林防火、秸秆禁烧、动物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并就具体举措进行了再分析强调,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做好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项工作。

随后,镇组织委员雷宇安排了本周对村级党组织及其成员进行研判以及研判组成员、具体要求等工作。

最后,华州区莲花寺镇人大主席秦斌要求,一是任务已经明确,措施已经很具体,全体镇村干部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是干好各项工作,机制是保障,全体干部在工作落实过程中要充分坚持以制度为保障,达到制度促工作落实,工作在制度的保障下高质量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