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新时期呼唤新使命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澄城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核心提示: 3月25日上午,澄城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张晓明宣布县委任命决定,县委宣传部部长弥振乾,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共同揭牌。

渭南网( 通讯员 任莉娜)3月25日上午,澄城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张晓明宣布县委任命决定,县委宣传部部长弥振乾,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共同揭牌。会议由县委机要局局长和军胜主持。

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机构改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澄城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着力于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决策部署,高站位落实好机构改革任务,高起点谋划卫生健康工作布局,高标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科学制定“三定”方案,细化职责分工,优化科室设置、强化人员配备,切实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弥振乾向县卫生健康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站位讲政治,深入贯彻县委改革大局;二要加强统筹谋划,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卫生健康事业高效快速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