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国任财险理赔兑付现场会

核心提示: 3月21日,经开区组织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国任财险理赔兑付现场会。

为加快建设和完善农业风险保障机制,进一步增强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保护农民生产积极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3月21日,经开区组织召开政策性农业保险国任财险理赔兑付现场会。省农业农村厅计财处处长惠文岗、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农综局、财政局、国任财险主要负责同志及种植、养殖户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闫晓宇对国任财险的快速查勘、快速理赔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理赔会不仅是对广大受灾农户的关心爱护和帮助支持,也充分体现了政策性农业保险对化解农业风险、维护农民利益的重要作用。国任保险渭南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张喜全对2018年政策性农险承保及理赔情况进行了介绍。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共承保能繁母猪438头,育肥猪7212头,玉米9230亩,小麦20545亩。本次赔付能繁母猪110头,育肥猪236头,玉米9119.5亩,共计赔付金额60.61万元。

本次现场会充分宣传了政策性农业保险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为保障全区农业健康发展和农民稳定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