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中共白水县委人大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核心提示: 3月22日,中共白水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政府多功能厅胜利召开。

3月22日,中共白水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政府多功能厅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卢林主持。县委书记周庆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及县级全体在家领导,各镇(办)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驻白省、市人大代表,县监委、法院、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奖励了15个人大工作先进集体、15个人大工作优秀个人、12个议案意见办理先进单位,宣布任命了15名县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并进行了宪法宣誓议式。最后县委书记周庆文作了重要讲话。

周庆文强调,全县上下要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依法行政,尊重人民意愿,争创法治白水建设新业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宪法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依法行政。

周庆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省委巡视我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人大要发挥监督职能,主动担当作为,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民本思想,强化自身建设,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开创全县民主法治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