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医保局对全县医保定点机构进行全覆盖业务稽查

核心提示: 自3月15日开始,合阳县新组建的医疗保障局组织骨干力量,对全县医疗保障定点机构进行全覆盖业务稽查检查,严防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确保各项医疗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渭南网(通讯员 余志蕊)自3月15日开始,合阳县新组建的医疗保障局组织骨干力量,对全县医疗保障定点机构进行全覆盖业务稽查检查,严防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确保各项医疗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3月15日当天,由3个小分队共18人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来到县医院、协和医院等医保定点机构,重点检查住院患者是否存在冒名顶替、挂床治疗现象,药品零差价执行情况,一站式即时结报和门诊收费等情况。在病区内,检查人员详细查看病历,逐一核对账目,并就用药、费用报销等问题现场询问患者和医护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对标问题,限期整改。

据悉,合阳县医疗保障局将把开展稽查检查列入常态化工作,不定期开展稽查检查,“管查”并重,严格规范检查、用药、治疗、收费行为,努力提高合阳县医疗保障水平,同时,对外公布政策咨询电话0913-5526656,监督举报电话0913-552811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