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褚锦锋带队赴陕煤化集团对接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0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带队到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加强能源资源整合、加快产业升级转型等方面工作,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进行座谈对接。

3月20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带队到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加强能源资源整合、加快产业升级转型等方面工作,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进行座谈对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喜,国土局、陕煤韩城矿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座谈中,褚锦锋首先对陕煤化集团近年来给予韩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韩城紧扣“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加快产业升级转型,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极大地激发了城市发展潜力。韩城矿业、龙钢公司作为陕煤化集团子公司,扎根韩城耕耘数十载,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韩城正处在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关键时期,工业升级转型势头强劲,希望陕煤化集团能继续加大对韩城发展的支持力度,发挥各自优势,突出产业特色,在矿山资源整合、能源资源运输、产业升级转型、新能源开发利用、产城融合等方面提质增效、互利共赢,最大限度发挥韩城能源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韩城工业做大做强。韩城将加强与陕煤化集团的沟通对接,以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工作效能,加快现有项目建设,做好谋划项目对接,确保双方合作取得更大突破。

杨照乾表示,“十三五”期间是陕煤化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韩城能源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近年来加快工业升级转型的思路和做法,与集团发展战略十分契合,集团将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凝聚共识、把握机遇,加大支持力度,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在煤化工、电力、物流等领域合作,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续写陕煤化与韩城合作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