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3.15日,澄城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15日,澄城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武学,县人大副主任刘福民,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群众掌握更多消费知识,辨别更多消费陷阱,特别针对老年人进行了“保健”专项教育,并对广大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惑答疑;相关单位展示了部分假冒伪劣日用品和烟酒保健品,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了辨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技巧,同时传播消费维权、防范传销等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依法主张自身权益,积极行使监督权,为实现消费市场良币驱逐劣币尽一份努力,倡导经营者要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有20家消协理事单位参与,涉及食品、药品、银行、保险等方面,共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份,受理举报2起。通过这次3.15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