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以色列凡拿利国际公司负责人与大荔县长翟玉宝洽谈合作事宜

核心提示: 3月18日,以色列凡拿利国际公司负责人莱文苯与大荔县长翟玉宝进行农业技术投资合作交流冬枣产业发展、产销技术研发推广等。

渭南网(通讯员 张秋丽 ) 3月18日,以色列凡拿利国际公司负责人莱文苯与大荔县长翟玉宝进行农业技术投资合作交流冬枣产业发展、产销技术研发推广等。

座谈会上,翟玉宝对以色列凡拿利国际公司来大荔进行农业技术研发推广表示欢迎,并就大荔冬枣产业发展作了详细介绍。以色列凡拿利国际公司负责人莱文苯对公司基本情况、冬枣深加工、滴灌技术推广、专家团队组建等情况进行介绍,特别是该公司于2017年在大荔建立了研究中心,近两年使冬枣冷库储藏时间达到60天,常温下保鲜达25天。

翟玉宝说,大荔是全市、乃至陕西的农业大县,农业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成熟,尤其冬枣作为主导产业,全国排名16位,品牌价值达到40.93亿元。但目前冬枣储存难、货架期短制约产业发展。凡拿利国际公司的成功试验有效延长了冬枣货架期,对冬枣产业发展来说是一场全面革命。翟玉宝表示,希望贵公司在大荔继续加强农业研究、特别是冬枣产业研究,在保证冬枣品质基础上尽快推广转化研究成果,让农民受益;希望通过双方努力,让大荔农业走向世界更多国家。

以色列凡拿利国际公司负责人莱文苯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快冬枣新技术的研发、推广,着力延长冬枣产业链,推动新技术快速应用于大荔冬枣产业,让大荔农业早日实现现代化。同时希望加强沟通互访、实现双方共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