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 提高“执行力”交流讨论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提高“执行力”交流讨论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渭南网(白水公安讯)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提高“执行力”交流讨论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局长王文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皇甫宏洲,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武京胜组织大家学习了什么是“执行力”一文,就提高“执行力”问题作出简单的分析。随后各科所队室负责人逐一发言。会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本所队室“执行力”作了表态和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有声有色、掌声雷动。

随后,王文超指出应从七个方面理解和提高“执行力”。一是执行力就是学习提高,二是执行力就是责任担当,三是执行力就是团结共动,四是执行力就是克难攻坚,五是执行力就是追赶超越,六是执行力就是马上行动,办就办好。七是执行力就是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科所队长。随后王局长讲到2019年探讨“执行力”对提升白水公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正确的。每一个部门,每一位民警都要不断提高“执行力”,为2019年白水公安工作争创一流不懈努力。

最后,武京胜总结大会,要求将“执行力”贯穿与今后的工作当中,会后要认真领悟王局长七个方面关于“执行力”的讲话内容,各所队室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实现白水公安工作追赶超越。

微笑 微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